close

寒假一回花蓮就從愛整天宅在家爬美食文的妹妹那邊聽說花蓮有新開一家火鍋店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

但想上網爬文找食記都找不到

應該是因為剛開沒多久吧

所以久久都沒去朝聖

而且他最主要的特色是冰淇林

然後天氣冷冰冰就也沒特別想到要去吃了

剛好情人節找貪吃好姐妹一起去吃飯

他馬上指名要去吃宮澤

我們也都還沒吃過

就只好聽他的去吃吃看囉

一到店門口看到裡面都空蕩蕩的

嚇了我一跳還有點不敢進去

後來才知道事都被訂位了啦

不過我們這樣直接去還有坐到位子真的滿幸運哈哈哈

 

 

 

 

 

IMAG1601_副本  

菜單有分三種價格

278.338.468

主要就是肉不同

店員說他們的招牌是霜降牛跟雪花牛

不過我自己是吃不出高級肉跟普通肉的差別

所以就點了278套餐比較算哈哈哈

預算不多的學生可以考慮唷

他們也可以換湯底是蔬菜昆布的

如果要換湯底要加40塊

有味噌.川味麻辣.韓式泡菜三種可以換唷

 

 

 

 

 

IMAG1603_副本  

前菜是海帶跟蟹肉棒還有涼拌洋蔥

蟹肉棒很普通只是加了芥末醬

海帶跟洋蔥就滿好吃的

尤其是洋蔥

超級美味的加上上面那個好像有加蝦子的醬

絕配推推

好吃到我也把別人的給吃掉了哈哈哈

 

 

 

 

 

IMAG1605_副本  

然後這是丟了一半料的火鍋跟菜盤

因為我太餓了一端上來就被我丟進去煮

不小心忘記拍了

他的菜盤有點像上乘三家的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貢丸

有三顆很酷的口味

芋頭.韓式泡菜害有一個綠綠的菜口味的

但是我吃不出來那顆綠綠的是什麼口味(有點不專業哈哈)

可是都滿好吃的就是了

 

 

 

IMAG1604_副本  

這是我的肉肉

我點黑豚肉

不錯可接受好吃

 

 

 

 

 

IMAG1606_副本  

最後就是飯後甜點囉

我點草莓口味的

其他兩個友人點巧克力的

可是他們說他們的太甜加上很貪吃就開始瓜分我的草莓

不過我覺得草莓的也好甜唷

哪有冰淇淋不甜的哈哈哈

不過味道都很濃郁就是了

也不用多介紹就是跟外面買的哈根達斯一樣味道啦哈哈哈哈

 

 

 

 

 

總體來說

除了他們的冰淇淋是特色以外

火鍋我覺得就滿普通的

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然後沾醬就跟一般的火鍋店一樣是自助式的

飲料有檸檬紅茶跟白開水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他的前菜阿

超級好吃我好喜歡唷

還有他們的服務很好

算是花蓮我吃過的店家裡面數一數二的了

而且還不用收服務費唷

非常貼心

沒吃過的可以去嘗鮮看看唷

但是如果跟友人一樣只是想吃哈根達斯

就不用特地去吃火鍋了啦

其實路邊的7-11都買的到唷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有機會還可能再去的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威里復興街86號

 

arrow
arrow

    小鏡子的傳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