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DRINK 醒醒元氣飲評價,千萬不要買!!!不吃保健食

 

  

疫情之下大家越來越注重養生保健

比起瘋狂的補充保健食品

我更相信身體所需要的營養都能夠從食物中攝取到

過度依賴保健品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

所以我自己一直是不吃保健食品那一派的😕

 

前陣子因為同時經歷了換工作.找房子.搬家

忙得不可開交,作息非常不正常

每天起床都提不起勁,

一度還以為自己自律神經失調

還好看完醫生一切正常

醫生建議我可以補充B

所以我問我一個很愛吃保健食品的朋友有沒有推薦的B

 

 

『欸!我最近發現一個成分很棒的解酒液,很好喝也很有效,你試看看』

「我是問你B群,而且我又不喝酒……」瞬間翻白眼

『真的啦!你去查OK DRINK醒醒元氣飲,真的很有效,裡面有一個什麼幼果成分的,我覺得比B群解酒還有用』

他隔天就硬要送我一盒逼我試試看

說超級有效又很好喝

不想吃保健食品的我本來想說應付應付他

結果他一直追問我到底有沒有開始認真吃

說每天起床先喝一瓶

還強迫我喝完要拍給他看

我實在是受不了他一直問我

半信半疑的開始嘗試

你們說這種比我自己關心我身體的好友哪裡找🥰

 

因為他每天盯我吃,我真的認真每天一瓶

不知不覺十天就吃完一盒了(應該8天要吃完,但我有幾天忘記)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但真的覺得精神有變好很多

所以上他們官網查了一下成分有沒有咖啡因之類的

 

 

OK DRINK醒醒元氣飲主成分是專利青棗幼果萃取

還有加葛根.枳椇子.薑黃及B群等成分,

成分看起來很天然

也有醫師 藥師 營養師等背書

OK DRINK 醒醒元氣飲評價,千萬不要買!!!不吃保健食

(專利證書之前從他們網站截圖的,但現在好像沒放了)

 

青棗幼果萃取專利書是寫保肝及解酒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聽朋友說喝酒前半小時喝一瓶

不但比較不會喝醉

隔天起床也不會頭痛不舒服

他是拿來當解酒液在用

聽到保肝馬上多買一盒給爆肝工程師男友試試看😚

 

OK DRINK 醒醒元氣飲評價,千萬不要買!!!不吃保健食

他一盒打開會有八瓶,一次直接喝一瓶就行

小小一瓶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有跑趴需求的小姐姐們放在小廢包也很方便

 

OK DRINK 醒醒元氣飲評價,千萬不要買!!!不吃保健食

內容物是照片中這種看起來非常苦的中藥棕色

但喝下去意外的是甜甜有淡淡水蜜桃的味道

非常好入口

怕吃苦的人不用擔心

 

 

 

 

我後來有再自己回購好幾次(幾乎都被男友加班時拿去喝)

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常熬夜

所以沒有當成蠻牛或B群之類的每天都喝

我一樣是前一晚追劇追太晚或是跟男友吵架吵太晚之類的

隔天早上空腹喝

連續一天一瓶喝到覺得身體狀態Ok了就停止

當成輔助品適時飲用🤣

 

我是真心建議有熬夜或飲酒需求習慣的人千萬不要買!!!

因為你會一直無限回購下去

開玩笑的啦🤣

我還是崇尚自然

早睡早起、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最棒的養生方法😘

 

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

小鏡子貼心放上連結:https://www.dailybiosci.com/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非業配,非宣稱療效,純分享個人感受,圖文如有涉及侵權或任何法規請告知,會配合刪文)    

arrow
arrow

    小鏡子的傳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