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最有感的膠原蛋白-日日生醫全新推出的QQ DRINK玻玻

年過三十後,非常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變化,容易疲累外,還有漸漸下垂的皮囊,其實超過25歲後,我就認清自己已經沒有青春本錢的事實,也陸陸續續跟著網路上的推薦嘗試過各種膠原蛋白,但不是看不見效果,就是味道很難接受,甚至有的在我空腹時補充,居然會胃痛!?我真的差點要自我放棄了~~

直到QQ DRINK的上市,讓我重獲希望,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日日生醫超棒的乾杯產品OK DRINK,前陣子他們推出了QQ DRINK玻玻膠原飲,因為對這家公司很有信心,我在預購階段就先訂了十幾盒,試用了一個月,覺得效果非常有感,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邊我就不放上使用前後照了,我覺得拍照看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差異,畢竟這只是營養補充品,如果想要網路上那種浮誇前後比較圖的效果,真心推薦電音波一起打起來~哈哈哈!

用了一個月,對我來說最有感的不是皮膚變澎潤,畢竟我的臉有點多肉,本還就不至於太凹,不過我的關節好像被上了潤滑液,以前活動常常關節會發出喀喀聲,最近似乎沒這個症狀了,我覺得滿神奇的,本來吃膠原蛋白只是因為愛漂亮,居然意外獲得附加的效果,謝謝日日生醫保護我關節。

不敢說皮膚有變澎潤,但我明顯感受到皮膚變穩定變亮了,好久沒見到的朋友,看到我也說我皮膚變好了,聽到這句話,實在是太欣慰,這種好物不分享我對不起自己啦~

用過最有感的膠原蛋白-日日生醫全新推出的QQ DRINK玻玻

QQ DRINK的包裝是這種條裝的,可以隨手抓一把放在包包,想到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吃,味道是黑醋栗果汁口味,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酸酸甜甜的滋味,應該八成以上的人都會愛。

QQ DRINK讓我特別有感的原因,我有特別去研究了一下他們官網,原來是因為他們研發時發現市面上膠原蛋白大多只有膠原蛋白,或是加很多成分,但都不足量,所以為了彌補市面上產品的不足,QQ DRINK除了膠原蛋白,還搭配了玻尿酸,玻尿酸不足容易乾燥、失去彈性與光澤,用蓋房子來比喻,膠原蛋白就像鋼筋,而玻尿酸就是水泥,鋼筋少了水泥,就只是凹凸不平的支架,還需要搭配象徵水泥的玻尿酸,把鋼筋給灌滿,讓皮膚的水潤感給補起來,尤其玻尿酸鈉鎖水能力極強,有極潤的保濕能力,配合小分子膠原蛋白,可以牢牢支撐,穩固青春!除了玻尿酸外,有在吃保健品的人應該都知道維他命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加上它能抗氧化,如果吃了膠原蛋白卻沒補充維他命C,只能說你把錢丟到水裡了,但貼心的QQ DRINK直接幫我們把維生素C加在裡面,不怕忘記或根本不知道要補啦~

QQ DRINK玻玻膠原飲主打一包即補充足量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針對膚色提亮、皮膚緊緻拉提、撫平細紋、Q彈滑嫩有明顯的效果,

15天就有感覺,味道好喝酸酸甜甜沒腥味!而且成分超單純,孕婦也可以放心食用,推薦給跟我一樣努力對抗地心引力的好姊妹們,錢都花了真的不能沒效果,不然我真的寧願拿來多買幾個包!

用過最有感的膠原蛋白-日日生醫全新推出的QQ DRINK玻玻

※QQ DRINK玻玻膠原飲特色

1.義大利魚膠原蛋白5000mg高添加量

2.80mg玻尿酸不計成本加好加滿!

3.翡翠櫻桃—天然維生素C

4.獨家專利微米技術製程(微米乳化技術)

5.原料天然 、檢驗齊全、台灣製造

 

他們官網有時候會有優惠活動,漂亮是自己的事,可以自己去看看~~

官網購買連結: https://www.dailybiosci.com/products/qq-drink-hyaluronic-acid-collagen-drink

 

arrow
arrow

    小鏡子的傳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